close

231125(六)

PHILSTAY有提供簡單的早餐,我那一天先吃了牛奶麥片後,後來想一下......這麼冷欸,我不喝杯咖啡?
所以我又就再泡一杯咖啡了~
有沒有看到我的秀一吊飾啊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重點誤)
可能是粥、咖啡杯和文字的圖像

這次跟年初一樣決定用走的去南大門市場,早上決定先去MONEY BOX把其他國家的錢幣換成韓幣。
但大概也才200台幣吧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加減換啊,不然剩那麼一點點也不知道幹嘛XD
可能是 1 人和牛角扣大衣的圖像

沿路走走拍拍完全沒有導航憑著我年初的記憶走去南大門XDD
這邊一定要插撥欸,這次來各種壞^^?
我的AIRPOD竟然充電充不進去,昨晚沒用竟然在路上散步時不到15分鐘就沒電......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還好我這次有帶有線耳機,趕緊拿出來用,好雷......我到底要噴多少錢(´-ι_-`)
但回過後也是上下班通勤用我就沒有打算買新的哈哈哈哈,不然要燒好多錢喔......
可能是小小兵、玩具和文字的圖像
⬆️可愛的PORORO家族~
一到南大門童裝區這棟好像是新開的,但我還是進去看,最先買一件上衣、碎花洋裝給同事的女兒恩恩~
女童的衣服的好可愛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未提供相片說明。
後來看到迪士尼有唐老鴨就決定買給飯糰XDD,但是他娘說要尺寸100的比較能穿久一點,但只有90的......
但還是買下去了因為他媽媽說可以。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但.......韓國童裝又冬裝......真的不便宜......雖然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下次應真的應該帶飯糰、新醬的阿嬤(我娘)來買才對,阿嬤為了自己的金孫都很敢買XD。
七七阿姨這次只帶五千台幣來,要省著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買得差不多後覺得好冷又餓,又是隨便找一間來填飽肚子。
可能是豆腐的圖像
普普通通不到難吃,當地的泡菜、黃豆芽就是好吃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可能是 1 人、摩天大樓、道路、街道和霧的圖像可能是 6 個人、摩天大樓、街道和文字的圖像
⬆️首爾塔+首爾街頭

 

下一站就是上次來沒逛到的12層大創!
年初來的時候因爲疫情收了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但還好後來又開了......我好開心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不然我每次都好屎......為了什麼來,卻都空手而歸......
年初為了DOREMI咖啡廳來,結果......收了^^
年初為了BF買年曆有簽售來(雖然也要有抽到啦XD,而且我只買一張ㄏ ㄏ ),沒中........屎人欸我。
可能是 1 人和旋轉門的圖像
雖然我一直喊冷,但是我卻只穿一件牛仔褲+毛衣+毛帽XDDDDD
根本活該死好(?????
可能是牛角扣大衣和文字的圖像

灰色這個袋袋是大創買的有三色,也才台幣五十元而已,超!好!裝!!!!!!
對了,會買袋子是因為,第一天在機場買MINI EVO昇恆昌有附一個紙袋,我在逛完南大門後......就......破......了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不得已要買一個啊,但真的好好看好喜歡又便宜好裝~~(轉圈)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本來要在南大門市場買這個佐藤九日堂配色的袋子XD,但不知道價格我就沒買了。
(有人不知道佐藤九日堂ㄇ......)
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圖片找自網路
登愣愣愣~~~就是小新一家最愛去的百貨公司啦XDDDDDDD

接下來去明洞商圈主街去買拍立得!我的EVO沒有底片啊......
底片?怎麼照片是柯南?
哈哈哈哈哈哈,在ARTBOX看到柯南我就買了哈哈哈哈哈哈。
還故意買不一樣喔,希望可以都抽到我的~赤井~~~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回飯店後有一張真的是赤井XDDDDDDDDDDD

可能是書報攤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在ARTBOX除了買剛剛柯南的卡外,我真的有買拍立得啦!
還有買卡通的OK繃!每次來首爾一定會掃貨可愛的OK繃~~~
這次依舊掃好多蠟筆小新的~

買完後就跟小蛙約見面啦~
之前來都傻傻的從弘大站開始逛,所以都逛很表面,這次跟小蛙約上水,帶我走了小巷子超多小店超美欸!(興奮)
可能是 2 個人、街道和文字的圖像
走著走著,走到主街~
走著走著還遇到人生四格有樂樂生日應援版(?
但是......我沒有進去拍ㄏ ㄏ ㄏ (乾)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走著走著到了今天的表演現場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可能是 5 個人、玩具、小小兵和文字的圖像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ry B2 Live Hall B4 HYUNSEONG CONCERT 1ST MINIALBUM WIND ROUGH IT ER STORIES -2024.1.21.SUN PLAY 2023.11.25 (SAT)6PM (SAT) 6PM Me티켓 CINERIZ 」的圖像
我們決定要先去附近咖啡廳坐著休息,不然......已經不是年輕妹子時期的我們,會累啊。
可能是 2 個人、矢車菊和文字的圖像
小蛙本來要帶我去珉玗認證過的咖啡廳,但是沒位子了......
不到三步的距離,剛好有一間有將太郎生日應援咖啡廳!
小蛙問我想去嗎?
我:可以嗎?好哇~~~(雖然我是喜歡127啦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 9 個人、拍立得和文字的圖像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10 個人和文字的藝術品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差不多要下午五點,我跟小蛙就起身去會場了。
可能是 5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瀏海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應援手幅、小卡(?)
不得不說!竟然還有送馬克杯欸!!
怎麼可以這麼用心啦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小蛙超可愛還說以為是蛋糕,因為冰冰的XD
可能是 2 個人、瀏海、咖啡杯和文字的圖像可能是 2 個人、瀏海、咖啡杯和顯示的文字是「 G T BUM HYUN HYUNSEONG CONCERT 1ST MINIALBUM HYUNSEONG HYUNS CONCEB 3.11.25 AT) 6PM 6PM 2023.11.25 (SAT) 6PM Melon PLAY 」的圖像
很準時的六點開演,真的好久沒有看到我們賢星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可能是 4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Live Hall P 」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薩克斯風、小號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和人群的圖像
我們哥哥真的真的好帥!雖然整場TALKING我都有聽沒有懂XDDD
但是可以近距離就好開心!
這邊真的要好好謝謝小蛙,整場下來跟我解說了三次正在講什麼。
第一次海外竟然能讓我聽到我的愛歌ONLY YOU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wT7XIyEa4
而且竟然還有嘉賓(?)是趙光旻!!!!!
可能是 4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齁一次看兩個好感動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無法言喻的感動。
而且竟然還唱 Aimyon的愛を伝えたいだとか、YOASOBI的アイドル IDOL(轉自小蛙的資訊!)
一直想說是不是有唱日文歌?因為上班都隨機放好耳熟哈哈哈哈哈。
IDOL還被拱\한번더/\한번더/\한번더/超級可愛!!!
賢星真的是大狗勾!鄰家大葛哥類型欸嗚嗚嗚嗚嗚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而且還有唱男友時期的歌
Good Night、I'll be there。
雖然不是完整體,但還是好感動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最後要安可的時候還唱我的愛歌내 여자 손대지마 (Don't touch my girl)
一開始keyboard 手說沒辦法唱,我就問小蛙說為什麼不能?
他說因為版權問題(哭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但是最後還是有成功安可這首歌!當下真的眼眶泛淚......有生之年我還能聽這首歌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前面的女生太高,我在錄影的時候一直首要舉很高,小蛙人超好的還把我手機拿過去幫我錄影。

那一天真的太幸福了啦!我真的會永生難忘欸。
但是最後拍全體照的時候,說實話我有點在期待其他成員會上台哈哈哈哈哈,但是後來沒有。
結束後,大家都去一樓等下班路,小蛙在拍出入口的時候突然說:我剛剛好像看到正珉。
登愣!!!真假啦!!!我們就趕快去一樓。
但是......真的有夠冷欸,我真的快崩潰了,冷到我開一包暖暖包,覺得再不用我一定會死掉......心臟負荷不了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還好沒有等很久,第一位主人公就出來了,趙光光~但我只有錄影當時沒用到小白鍵拍到。
後來沒多久,正珉➡️珉玗➡️賢星,珉玗超好笑還撞到紅龍XD(ㄟ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小蛙的朋友沒給到正珉禮物,所以我們就一路跟,一開始有點沒跟上。
到了一個巷子後,小蛙:那是他們嗎?
我:是吧,你看正珉那個NIKE袋子(指)
結果認真一看真的是欸,我真的會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用袋子認自己家的哥哥。
我就跟她朋友說:趕快嘟給他呀~
小蛙的朋友很小聲的叫正珉,後來正珉走到後車廂後我就:偶吧!
他就回頭看我們,成功讓她朋友給到禮物了。(撒花~)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牛角扣大衣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第一次的下班路好成功(ಥ﹏ಥ)
這次來真的太幸福了啦!!!!!(吶喊)
送完下班路後本來要一起吃飯,但是已經太晚了九點多,我就跟他們說我想先回去。
但是回到明洞後,我也不知道吃什麼,我就又去CU買三角飯糰、牛奶隨便吃吃。
可能是拉麵、豆腐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咖啡杯和文字的圖像
回住宿整理行李,對了早上買的灰色包包真的有夠好用,包包放了馬克杯、錢包*2、MINI EVO、海報、行動充XD
真的有夠能裝欸,好讚讚真的有夠推。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最後放上床的一角,我的秀一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第二天也是幸福的度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