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場海外場真的要好好紀錄(痛哭流涕)
我們哥哥之前在首爾開演唱會的時候那時候的我好年輕(??
然後當初的工作五月又都是忙季都不能這樣飛,所以整個錯過了好多好多......
一開始在十月底到十一月初的時候一開始是要跟我家秋先森一起去看九澤的演唱會,也一直在找有沒有便宜的讓票XDDD(ㄟ
但是突然11/9這一天突然看到小蛙的粉絲專頁發佈賢星開個人演唱會
我就看了一下時間竟然剛好是公司要裝機台放無薪假的時候!!(超級興奮欸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同事姊姊:你幹嘛!?突然大叫!???
我:我好想去喔......
:去哪?
我:首爾看演唱會,剛好無薪假那幾天!
:你去啊!!!
我:可是機票好貴(轉頭看著他)

回家的時候我就問秋先森:我可去首爾看演唱會嗎?BOYFRIEND其中成員的
他竟然直言:去啊!
我:可是剛好在九澤那天欸。
:沒事,那之後還會有,你去吧。
我好感動!!!!!!!!!!!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但是我一直喊機票好貴......
他:機票老公出!
我當下正在查機票,馬上轉頭看著他:蛤?好喔~~耶~~
秋先森一直要我換手機、機車我都說不要,結果說要出機票我馬上說好(灬ºωº灬)
機票買好後隔天我也馬上找住宿,但是現在真的什麼都漲欸......
機票我在找廉航但是都一萬二跑不掉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最後用易遊網買到長榮午去早回的機票一萬二,馬上買了!

因為有23公斤又有飯吃,幹嘛不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住宿的部分後來選四人一房的青年旅館,這部分也是看了好多間,PHILSTAY算是蠻有隱私的了。
因為看很多家的住宿都超級無敵像大學住宿一樣,根本沒有拉簾(害羞)


23/11/24(五)

可能是手提箱的圖像
終於到要出發的這一天了!
一早起床,先吃個早餐大概11:40左右搭計程車去新北產業園區坐機捷。
結果到的時候我看到有能自助預辦登機,前一晚雯雯(我姐)有傳給我看,但是好科技好怕不會用。(土包包一枚 ^_____^)
可是都有人在旁協助很簡單!但是工作人員說要提早三小時辦理,我那時候好像有點太趕,但也還好後來有成功辦理!
所以我就這樣看著我的行李自己去機場了(?)
我就雙手空空的去機場啦~~~~~

可能是 1 人、電子手錶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6 個人、玩具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玩具和文字的圖像

這次依舊我可愛的阿呆跟我一起去首爾,但是他手上的石頭在公司用不見了(›´ω`‹ )

可能是玩具、拉麵和文字的圖像

明明早餐吃過了,但是我還是好餓.......所以就在美食街吃了一頓,但是一吃完才想到......我有飛機餐欸哈哈哈,等等還吃得下ㄇ ?
然後必須說......我妹本來在跟我聊說要我帶拍立得,遇到男友的成員時可以拍照,但是我的古董級MINI 不知道第幾代在我雯雯那。
他就說不然他贊助我在機場買一台,MINI EVO很強可以關閃光,他想要之後拍他兒子。
結果......最後買的竟然是我( ͡ʘ ͜ʖ ͡ʘ)?????
到底有沒有搞錯XDDDDDDDD,都還沒飛出國門就先敗一筆 ^____^?
可能是 1 人、玩具和文字的圖像

本來下午三點十五的班機,但是飛機DELAY了印象有半小時多,所以下午四點才飛......

對了,剛剛不是說有飛機餐嗎?我還是吃得下啦哈哈哈哈,媽媽從小教我不能浪費食物,所以還是吃下去ㄌ~

未提供相片說明。

這次覺得飛超快的,吃完一餐後看個柯南《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就到首爾了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這次是我四第次來首爾。
第一次是跟爸爸姑姑、弟弟一起跟團來的。
第二次是國中朋友、他妹妹,還我我家秋先森(當時還是男朋友WWW)自助旅行
第三次是跟我媽2023年一月的事情。
第四次一樣2023年呢~
但是每次來進市區的方式都不一樣XDDD

第一次跟團所以是遊覽車。
第二次跟朋友我們是搭KTX入住梨大。
第三次跟媽媽是夜間包車到明洞。
第四次這次來選擇搭AREX,一開始爬文很怕不會搭,但是根本不用怕,很簡單呢!

可能是火車和文字的圖像

到首爾後我妹、我娘問會冷嗎?
我一開始說不會耶,因為推著行李走來走去當然不冷啊。
結果要轉乘四號線到明洞的時候我錯了......好冷喔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可能是 1 人、火車和牛角扣大衣的圖像

我一月來的時候溫度好像也差不多,甚至更冷?
那時候卻不覺得冷,這次真的覺得有夠冷......(崩潰)
忘了插播(?)這次來我也有辦WOWPASS但是我是在桃機就拿好卡片,所以在首爾站看到機台我就趕快儲值了,真的好方便!

CHECK IN TIME
這次入住明洞四號出口的PHILSTAY 僅限女生入住的青年旅館!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我這次選四人一房的,內部長這樣⬇️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我睡上層......出發前上班路途中不小心輕撞到前方機車的屁屁,雖然沒有倒車,但是我的右膝有撞到,所以我爬上後跪下有夠痛.....
東西放好後我趕快出去再吃我的第四餐(X)首爾的第一餐(O)(威~~~
可能是票根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粥、壽司和文字的圖像
我妹看到照片表示:你不會吃太多嗎XDDDDDD
是真的很多欸......(飽嗝)
吃完後就去逛旁邊的CU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韓國現在真的有夠瘋蠟筆小新欸,一堆蠟筆小新的包裝、餅乾糖果的。
可能是飲料和文字的圖像
香蕉牛奶乙定要的吧!♥(´∀` )人
但是左邊那個.....有夠難喝(去旁邊吐)
因為到首爾的時間也晚了我吃完也十點左右了吧,就決定趕快洗澡明天一早在去南大門市場買童裝!
對了,第一晚洗澡的時候,毛巾竟然有前一個客人的頭髮......231124~27 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後記&遊記HYUNSE
然後拖鞋不知道是因為在浴廁拿起穿上的嗎,剛拿起來的時候好臭.......
開玩笑的跟我家秋先森說:我要來拍負評飯店了喔.....XDDDD
然後更可怕是!同房有人瘋!狂!咳!嗽!!嚇一個我趕快戴上口罩睡覺......
其他沒有什麼大事情,所以我的首爾獨旅第一天也算是完美落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