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6月期待的就是去韓國玩啦~~~(欸你韓國遊記還沒打完

那7月呢?
當然是去看宇宙人的演唱會啦~~~~~

(以下快轉到演唱會當時)

一進到場內就有種好久不見得感覺啊~~

離上次進TICC是去年4/5了耶!!!!!!!!!!

IMG_3630_meitu_1.jpg

看到這個宇宙頭盔就覺得好酷!!!!!!!!!!!!!!!!!!!!!

一直在研究這顆頭!!!!!!!(咦

後來一開場就是太空警察

整場宙友馬上站起來跟著搖

在第6排用肉眼真的爆炸近!!!!!!!!!!!!!!!!!!!!!

而且一度有種想法,就是這次舞台是不是有往前XDDDDDDDDD

以前看都不覺得這麼近。

請原諒我的金魚腦袋又忘記了歌單以及順序

但最有印象就是MOON STAGE跟三個大男人的SOLO啦!!!!!!!!!!!!!!!!

先來講講小玉的失戀神曲

鋼琴一出來雖然我們B區都是看小玉的背居多

但是我要偷偷說......很想從6排衝下去抱小玉寬闊的肩膀阿(死變態

而且我一直跟我旁邊的宇宙雙胞胎小17說:「欸我回去把照片加翅膀XDDDDDDDDDD

IMG_3724_meitu_1.jpg

(但因為我不會加所以就放棄了喔ㄎㄎ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lBuVY5l1M

附上宇宙失戀神曲

(PS.禁止二傳上自己的LOGO)

對了,小玉當時說他從台北騎到新北經過華江橋時

我們這排只有我有反應

玉:「難過時哭一哭就好了啊!」

後來從主舞台走上去Moon Stage時阿奎還說要去抓神奇寶貝

後來學長也上去了

剩下小玉一個人在主舞台

小玉還說:「謝謝你們來我的個人演唱會」

結果三個人都上去後卻沒有人走A區跟B區!!!!!!!!!!!!!!!!!!!!!!!!!

雖然我摸過小玉的手好幾次了

但沒人走左邊是怎樣!!!!!!!!!!!!!!!!

阿奎講到小時候的夢想小時候手拿空氣吉他站在床上想像唱歌給大家的樣子

我當下內心OS「噢好可愛!!!!!!!!!!!!!!」<咦

然後唱了第一次接觸到的流行樂,張震嶽的在凌晨。

雖然我沒聽過啦,但阿奎唱得真的很棒!!!!!!!!!! 

後來回到主舞台小玉說了上次ˋ在LEGACY請到了放克女王小琥姊

這次請到了MJ在亞洲的私生子←

結果大家都很厲害的齊喊「方Q」

2-IMG_3763_meitu_6.jpg

2-IMG_3811_meitu_13.jpg

2-IMG_3814_meitu_15.jpg

2-IMG_3824_meitu_19.jpg

2-IMG_3832_meitu_22.jpg

2-IMG_3833_meitu_20.jpg

(這張真的很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挖丟系Uptown欸方Q啊!!」

2-IMG_3853_meitu_24.jpg

3-IMG_3844_meitu_1.jpg

這個PART送上彈貝斯的小玉 

너무 좋아해요   (很明顯私心)

 

-----來點插曲------

宇宙人真的有夠時事的啦XD

忘記在Moon stage的時候忘記學長說什麼

結果小玉補了一句「假的」XDDDDDDDDDDDDD

這團怎可以這麼時是啦笑死
 

 

 

arrow
arrow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