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嗨這裡是17!

因為今年六月要首次跟朋友一起出遠門到韓國啦!

距離那天還有40天呢 

看的出來我很興奮嗎哈哈哈哈

但是.......我的行程還在白白的怎麼辦.....

有沒有大家跟我一樣第一次出國(自由行)的呢?

其實去年有跟團一樣去韓國啦哈哈哈 (圖為去年去首爾塔拍的)

出國玩首先要有什麼呢?

當然是.......

機票!沒有機票你不要跟我說你要出國,一切都是空談!!!!!

但是買機票又要有個東西,不然你踏不上飛機阿

護照!

沒錯以上兩個很重要,然後我打出來也是廢話哈哈哈哈。

行程該怎麼安排呢?

那我行前該怎麼準備呢?

去韓國想要24小時都有網路要怎麼用呢?

那要在台灣先換好韓圜嗎?還是在機場呢?

這些問題不外乎大家都有疑惑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只要你有心要出國,你們一定都會事先就做好功課。

但我看現在很多妹妹們怎麼都不擅長去查資料阿(汗顏

那我來一一整理囉!


1.你可以在台灣就先租好分享器

EX:WI-**/HORI***/等

以上兩個是大家常租的,價錢都在200內喔!

但是你要小心不要把他們的機器用壞!(要用壞也很難吧哈哈哈)

2.在韓國的機場借EG*

3.或是買他們EG SI*卡

但2、3我沒用過,可能要動動手指自己去查囉!

PS.在台灣租分享器你們可以去幾個知名的部落客的文章裡找他們的促銷碼,因為會便宜一些。

↑由於我不是在幫他們打廣告就用刪除線哈哈哈。

至於換錢呢?

為了這次的自由行我也是下足了功課,雅HO~打開隨便打「換韓圜/韓幣」就一樣有一堆部落客的教學啦!

不要跟我說你們這樣也懶=_=

但是因為最近美金日漸高升,17我是覺得你們到韓國機場先換好一些可以搭地鐵到民宿即可!

剩下的就到大家推薦的「一品*/大*館」換就可以了喔!(台幣換美金)

但是也要看你出發那幾天的匯率啦!

至於那幾天的匯率要怎麼知道呢?
背包客棧大推喔!很多網友都會在上面分享當天的匯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2904 (背包客棧) 記得點到最後一頁看匯率喔

行程呢?

就要看你的屬性了

如果你是迷妹就可以去幾天然後全部都是追星XD

只是都難得出國了,可以一半追星一半血拚。

像17我啊,這次跟朋友一起去,我們說好彼此都找好自己要去的地方,然後日子快到的時候約出來看對方的行程在進行整合。

PS.絕對不要有「我都可以阿,你安排就好」這樣的心態!

這樣的人也許看似很好講話但是等你到韓國後可能往往都是劈哩啪啦嫌棄的人!
出國是大家的事情不是一個人的,所以大家一起準備以及查資料是很重要的。

而且為出國準備的這些日子裡雖然累但很好玩呢

因為17這次是第一次自由行去韓國所以行程安排起來不是很得心應手 

所以阿,等我7月回來再來公開我跟我朋友的行程分享給大家

最後最後~

等快到要飛出去的時候在上網查當地的氣候去準備衣服

PS.韓國很多飯店不提供盥洗用品喔!(之前去的經驗跟爬文所得知)

所以盥洗用具跟浴巾哩哩摳摳的記得要自己帶喔!

 

 

----------(我是分隔線)-------- ←多老的梗了

因為17今年是第一次自由行

所以分享的不是很專業

只是把我從高中就很想去韓國慢慢累積的想法分享給大家

所以我做功課的時間絕對不只1年,甚至更長更長(遠望

但我會打這篇文章主要也是因為看到太多孩子們....摁。

明明網路有這麼多的好文章好教學怎麼不願意去動手查呢?

只要有心大家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菜鳥 出國 準備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