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93_副本  

20150404 

嗚嗚嗚你們之前來我都要上班所以沒去接機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可以去了

現場超級暴動唯獨就看到金東玄這個傻子眼睛瞪超大的

沈賢星超級無敵可愛啊完全!!!!!!!!!!!!!!!!!!!!!!!!!!!

順毛的孩子都棒棒達!!!!!!!!!!!!

李正珉這個矮不攏東的都沒看到你T_T

雙生明明就最高但是我都沒看到

珉玗還好後來在門口有看到他感恩教主

 

20150405_080926  

4/5終於演唱會了,一大早就去排簽名快崩潰......

還認識到新朋友哈哈哈哈

在飯圈行走多年還是覺得老飯比較好

現在的新飯好恐怖......

還好主辦後來用號碼牌來整隊不然要在大太陽下曬到2點一定會曬成一排人乾....

(以下快轉~~)

中午去跟朋友吃飯

後來接到彤妹妹的電話說有認識的姊姊也住君悅,就立馬跑去飯店等他們

當他們走出來第一個是沈賢星!!!!!!!!!!!!!!!!!!!!!!!
我就走到前面看賢星,但是警衛大罵:叫你們不要過來還過來

好嗎我退下.............(慢慢移動位子)

MY GOD有拍到李正珉!!!!!!!!!!!!!!!!!!!!!!!

MY GOD有拍到李正珉!!!!!!!!!!!!!!!!!!!!!!!

MY GOD有拍到李正珉!!!!!!!!!!!!!!!!!!!!!!!

太重要所以講3次!!!!!!!!!!!!!!!!!!!!!!!!!!!!

IMG_6652_副本  

(移動買專輯)

買完專輯大家就打開看拿到誰的小卡,因為要換小卡現在最好換哈哈哈

我:東玄,欸給你(朋友喜歡東玄)

(下秒把朋友的打開)

我:欸謝謝(因為抽到正珉的XD)
靠!進場前的小確幸

跟朋友常常互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120102  

之後就跟彤妹妹還有認識的姊姊去飯店休息
君悅一晚要1萬欸欸欸欸欸神貴阿........

本來想說到飯店睡覺但是一群瘋子在發瘋這要怎麼睡

時間快到就一群瘋子東西收一收就走到TICC去

 

------(分隔線)-----

 

進場了~~

開頭的影片我神淡定哈哈哈哈哈哈

到李正珉我也神淡定哈哈哈哈哈

開場果然是WITCH!!!!!!!!!!!!!!!
買尬的我真的一直看李正珉

第五排真的很近近到我都要爆哭了

應援都忘光光了所以就大概念XDDDDD

因為他們的舞都大概會跳所以我就跟著扭超蠢

好啦順序有點忘記了........

小插曲:啊我明明會認雙生但是開場的時候我竟然認錯人XD

雙生阿,姊姊對不起你們

媽的李正珉都在左邊嗚嗚嗚嗚想安梯他(等等你不都安梯他嗎

朋友爽到因為東玄都在右邊哈哈哈哈

但是金東玄都只看特定一個地方超好奇他到底在看哪←_←

 原本要唱잘 지내더라結果放錯哈哈哈哈哈

我還想說為什麼珉玗要站起來XDDDD

應援手幅拿起來他們又被嚇到了

傻逼們好可愛T_____T

可惡我太旁邊了照片沒有我

c12bc590jw1eqv2n9hd48j20qo0c3gqg  

每張專輯的主打歌都有表演到,覺得開心

好啦我有點失憶症發作XDDDDDDD

珉玗的「別碰我的女孩~」超級無敵可愛

正珉狗果然就是正珉狗我從頭到尾就一直看李正珉

第五排真的很近,但是TMD對視都是個屁阿

超級無敵心塞(捶地哭

抒情歌好像唱了LOST MEMORY還有WHITE OUT

印象超深刻啊!!!!!

金東玄後來高音的PART短身賴一直在旁邊鬧XDDDDDD

但是真的好好聽好有感情

請原諒我一段一段的打......

到了SOLO~

光旻跟珉玗的合作舞台超級可愛啊~

屁股撞屁股的超級可愛~

後來看到利MIC我還以為是李正珉

結果是榮旻WWW

榮唱歌超棒的阿超有感情,唯一的缺點就是TICC的MIC真的很爛欸.....

看著螢幕上的歌詞都想哭了

但是我沒忘記我的任務

我立馬打開手機用音檔把榮的SOLO傳給杏仁妹妹

連續3首慢歌...我是真的差點睡著,我只好使出吃奶力氣捏自己的虎口......

但是金東玄的SOLO真的好帥T_T

但我現在的記憶就只有他一直「巄哩~~~~」

然後到了李正珉的SOLO......奶奶的我哭了T_T
一開始說什麼「回家記得跟爸媽說我愛你喔」

靠ㄅ有夠暖

後來終於來首快歌賢星的SOLO!!!!!
然後我一直默默念著「欸會不會又脫...」

下秒不意外,這哥又脫了

 最重要的來啦!!!!!!!!!!!!!!!!!
哥哥LINE VS 弟弟LINE的表演

媽咪阿趙榮旻也太美

盧珉玗的假髮怎麼一回事(一整個笑歪XDDDDD

趙光旻就.....好啦原諒我我真的失意很嚴重T_T

以下放圖

20150405_193023_副本  

是說TICC的燈光真的很....真心無法繼續吐槽

因為我的單眼太大台所以改拿手機飯拍

接下來到哥哥LINE了!!!!!!!!!!!!!
買尬.............超級好笑,台灣場沒有戴假髮反而帶花花

打屁股打這麼爽

身為星捲狗的我怎麼可能不激動呢
(一樣以下放圖)

20150405_193257_副本  

很好.....拍完反串我立馬被發現拍照....

當然只能乖乖地把手機藏好囉.......

因為過沒多久我前面有兩個被抓出去

我才不想被抓出去呢所以我後來就乖乖地觀看啦

很好我又開始失意了..........到底有發生什麼事啊我忘記了

後來撥了應援團隊的影片

(以下開放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9UzcRyAY8&feature=youtu.be  CR.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YOUTUBE)

從出道到現在的總總回憶....

得了新人獎,初次的實境節目HELLO BABY ,初次屬於你們的演唱會,初次的一位......

說到一位....WITCH的一位影片

影片一放就哭的我,看到WITCH初一位,整個掩住鼻子的在哭......哭的更慘哭到鼻水一直流

後來又放了前兩次來台灣的影片...

我都麼慶幸這三次我都有參與到

第一次的我在遙遠的後面

第二次的我進步到了第17排

而這次的我在鄰近的第5排替你們應援著

即使這幾年來台灣的BESTFRIEND感覺越來越少

但愛你們的我覺得不會離開

套一句當天認識的妹妹淳淳所說的一句話:「等過了那漫長的1年多,之後就所向無敵了。」

即使多久,即使公司如同網路上說的一樣不照顧你們,那又怎樣?

愛你們的,支持你們的,不管怎樣就是不會離開你們。

謝謝你們把海外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台灣

謝謝你們,真的!真的!真的!謝謝(不要學李正珉####

還有雙生的生日應援

好像每次來都剛好在雙生生日前夕

謝謝你們這麼愛台灣

「因為是真男人所以不會哭」這是你們說的

走過多少風雨,真的有總媽媽看著孩子長大的感覺

你們成長了好多好多,總算是熬出自己的一片天。

中場影片part!

裡面最有印象是,六隻都帥帥的出來,但是後來反差超大XDD

金東玄:「想知道我怎麼保養我的皮膚嘛?那就是早餐吃少一點。」

下秒,哪有人早餐吃烤肉的啦智障XDDDDD

光旻Prat,很帥的要去打沙包(?)對不起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Orz......

下秒,立馬剌擦XDDDD,還說什麼是男人運動多少會受傷笑死哈哈哈哈

李正珉Part,「每到我休息我都會滑滑板。」結果滑板姿勢超奇葩,超可愛QwQ(對李正珉腦粉的反應就是這樣####)

沈賢星part,當他拉單槓的時候我就知道會是做做樣子XDDDD

榮旻part,我只記得秋天的男人.........T____T

珉玗part,跳舞被三個小朋友說「回去喝奶吧!」

唉古唉古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安可.......

說到這我就要發揮出我們靠北BOYFRIEND團的精神

金東玄你為何安可一開始要跑這麼快!!!!!!!!
害我想說怎麼有一顆白白的東西往後跑

當我一回頭竟然出現沈賢星!!!!!!!!!

歐雪特.....超級無敵近的,我立馬握住沈賢星的手,好軟喔(ㄟ癡妹

後來第一反應抓著手機跟狐狸往舞台尋找李正珉!!!!!!!!!!!!!!!!

我又要靠北李正珉了..........

狐狸在你眼前晃啊晃你為什麼不拿

好啦看在我們這麼近的份上,妹妹我原諒你(###

20150405_204810_副本  

然後超怕被DANCER拿走
阿DANCER超可愛的阿~~~~~~~~~~

可是現在韓國人看顏完全不準,顏跟歲數絕對不成正比

20150405_204805_副本  

後來被趕回位子上我就立馬反映要飯拍!!!!!
ㄎㄅ....大砲卡住拿了有3分鐘

(以下分享)

IMG_6720_副本  

IMG_6669_副本  

到了擊掌跟簽名

 

這次擊掌沒上次緊張欸!!!!!!!!!!!

沒上次緊張欸!!!!!!!!!!!!

沒上次緊張欸!!!!!!!!!!!!

沒上次緊張欸!!!!!!!!!!!!

因為太意外所以打三次哈哈哈哈

這次我每個成員都有擊掌到

但是我最有印象就是跟李正珉說我愛他!!!!!!!!!!
好啦應該每個不會韓文的妹子都是講這句XDD

最後壓軸的沈賢星

我擊掌完走超慢然後一直從他的袖口去看他的BODY..........

阿一股....這哥身材真好哈哈哈

只是我想看金東玄的哇哈哈哈哈

然後又衝衝忙忙地要擊掌

在位子上的時候我在幫朋友用眉筆寫屬名

旁邊有個飯就一直看我,好啦其實我都知道你有在注意我(###

不意外下秒他問我有沒有奇異筆XDD

可是我跟他說奇異筆傷身體所以我就用眉筆幫他寫在手上

姊果然是來做善事的(真敢講###

本來把東西放在位子上想說簽完再上來拿

結果工作人員說要直接出去....

嗚嗚後面的飯太好了還幫我們拿東西T_T

手上一堆東西外加場內有夠熱

穿著恐龍批風的我都狂流汗阿....

第一個給李正珉簽

紙條給他看(紙條寫:偶吧我們同天生日)

說真的我到底跟他說了什麼

他回我什麼真的沒什麼印象阿嗚嗚嗚嗚....

我只記得要正珉畫顆愛心給我而已

然後他對我笑

朋友表示,他在旁邊看我們就真的是對視對視!!!!!!!!!他說他想幫我拍下來但是上面無法拍

然後朋友因為聽不懂韓文所以李正珉到底說了什麼他也不知道

後來第二個榮旻

謝謝這個可愛孩子回答我的問題

但是姊姊我又要來靠北了!!!!!!!

你為什麼回答我的時候要往後躺啦!!!!!!

很吵欸當時害我恍神兩秒才反應過來............

而且到底是哪個白目拍我肩膀!!!!!!!!!!!!!

靠北害我轉頭看是誰

啊我又不認識妳

知道在簽名會拍人很靠北嗎

看愛豆都來不及了

真心想罵一堆髒話!!!!!!!!!!!!!!!!!!!!!!!!!!

後來金東玄我也沒什麼印象....

我只注意到因為朋友有遞紙條給東玄

紙條依舊(偶吧我同天生日&偶吧喜歡貓咪還是狗呢?)

因為他聽不懂韓文所以我要注意幫他聽.

金東玄超會圈飯啊!!!!!!!!!!!竟然劈哩啪啦跟我朋友說一堆

結果我因為聽完金東玄對我朋友說什麼我忘記跟光旻講到話啦

光旻阿....姊姊對不起你真的!!真的!!

走到珉玗前面才反應過來....

本來要說我跟她都是95LINE的結果我竟然指著自己喊奴娜奴娜

結果盧珉玗超可愛啦!!!!!!!!!!!!!!!!!!!

對我喊奴娜

後來到賢星本來也要遞紙條但是我太緊張嗚嗚嗚嗚......

只記得對他喊FIGHTING!!!!!!!!!!!

萬年不變的笑顏超級可愛又暖

結果我忘記送狐狸娃娃給李正珉啦..................

害我演唱會前一天還在那跟彤妹妹說我要智障方法送禮物哈哈哈

 (附上簽專)

7b0e5933jw1eqw9tx8trdj20hs0hsmyw  

(附上簽名會跟拍手會獨家)

IMG_6731_副本  

今天4/11我終於把後記打完了

今天你們在大陸參加V榜對吧

廢人症第6天了依舊沒好,反而更嚴重.......

真的真的真的,事隔快2年來我早就有預感會廢這麼久

這麼暖的你們

這麼棒的你們

我很慶幸有飯上你們

我很慶幸每次來我都有參與到

即使我耗了很多金錢與歲月在你們身上

但這一切都值得的

看著你們越來越耀眼

看著你們熬出自己的一片天

真心替你們感到驕傲

因為你們是BOYFRIEND

因為我們是BESTFRIEND

永遠不分開的組合

希望8月去韓國可以遇到你們回歸

 

BOYFRIEND

金東玄

沈賢星

李正珉

趙榮旻

趙光旻

盧珉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